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ne 11, 2022

将就,是一件可怕的事

 以前写部落格,最高峰期是一天一篇的量,现在沦落到一年才一篇 ~ 不过这也是好的,我已经把这里当成是自己的个人空间,估计也不会有太多人路过看到我这里的文字吧。

看到了去年写的那篇“继续宁缺毋滥”,那么快已经一年了,看回去才发现原来过去也曾经对感情的事情有“随便啦”、“有就可以了”这样的想法,天啊,这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啊。

这一年来经历了不少事情,坦白说,在爸爸往生后的一段时间,我还真的有希望可以快点有个伴侣,虽然妈妈很少会做“催婚”这件事,可是我知道她是介意的,她看到她的朋友们的子女都结婚了,她会羡慕。

所以那几个月,有朋友或者长辈说要介绍女孩给我认识,我都没有拒绝,甚至我也会尝试,跟觉得还算不错的女孩可以有进一步的发展,这一个部分我觉得我是有在努力的。可是无论如何,感情这件事,真的是无法勉强的,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这是完全没有办法的。

有很多朋友说我很挑,可是经历了这些事情后,我觉得我没有很挑耶,因为即使条件非常好,甚至完全符合我自己想象中择偶条件的人出现,没有办法心动,就是没有。所以我对爱的条件只有一个,能够让彼此都心动的人。

这也是最难的,这些年来,我最常面对的问题就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喜欢的人我又不喜欢,感情中,最美好的事情,真的是我喜欢你的同时,你也喜欢我。

与其跟一个自己没有心动却要因为凑日子而在一起,我更希望可以再等等,我还是相信我会遇见彼此互相心动的那个人,虽然也许还很远,也许这辈子也没有遇到,我已经考虑好了,一个人过总比将就的两个人好。

在感情中,将就是一件可怕的事,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不将就,过好自己的生活,并期许在未来的生活中,可以遇见最适合的“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