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UniMAP第一学期

在UniMAP过了一个sem
老实说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学到的不是书本上的知识
而是课堂里永远学不到的尝试
就是这些让我慢慢的成长
这个学期我的确突破了不少
也有所成长

进来大学时参与的第一项活动就是中秋家族
其实这是我不是很想参与的
但很多华人朋友都参与
又加上有一两位学长一直叫
所以就报了名
还一次过报了三个组
在中秋家族我得到的真的是很多很多
突然想起有位朋友说过有付出一定有收获这句话
真的说的没错

我得到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如果不是中秋
我不会认识那么多人,现在认识了很多同年不同科的,很多学长还有商科的朋友
这真的很不错
还有在中秋里我突破了很多很多
第一次一家一户去筹款
第一次到处去分传单
第一次挨家挨户去卖衣服
第一次学编手语
第一次在七百多位观众面前表演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这些真的让我学习了很多
成长了不少

至于佛学班
我学到了更多
得到了很多启示
得到了心灵上的平静
要不是每一次去佛学班都得到不一样的启发和启示
我想我很难面对在大学里面对的问题
有时会很看不开,听了课后就觉得我为什么要这样想啊
尤其是刘子贤的讲座
有机会还想再听听
还有昨晚的祈福会
也得到了一些些的启发

下乡
拭目以待吧
还不懂

这些是我参与的活动
在课室内课堂里
有几位很活跃活动的朋友陪我参与
真的很感激很开心
虽然整天被一些很不active的人说我们笨蛋被人利用
但很明显我是没错的
也不想去解释很多

那在班上呢
跟我的coursemate们都很好
虽然有一两位很爱比很会所心机
有时也会因为他们而影响心情
但算了
哈哈
接受得了

总之
这个学期
我玩得很开心
也学了很多
真的没后悔进来这里
加油
希望在这里还可以制造更多的回忆
期待第二学期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